H

vb:JR-HANL

Wechat 5

纯属个人脑洞

已结婚为背景

--正文--

阖家欢乐

🍐:嗨起来嗨起来!!


🐱:你又干嘛lalisa


🐿:我才刚醒诶,你又干嘛


🍐:chu欧尼呢?@🐿


🐿:不知道,我在工作室


美丽如你裴姐:肉肉不是刚醒吗?


🐿:我在工作室睡的


Wendy:辛苦了小肉肉


🐿:不辛苦不辛苦


🍐:......快把chu欧尼炸出来,我们玩个游戏!


🐰:不用你炸,我一直都在看信息,只是不想理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什么笑!


🍐:回归正题,我们玩游戏!


🐱:玩什么


美丽如你裴姐:对啊玩什么


🍐:备注大揭秘


🐿:切~~~~~~~


🐿:我以为多刺激呢


Wendy:@🍐我觉得可以!


🍐:对吧对吧


🐰:我觉得还行吧,玩嘛玩嘛


🐱:行呗,那就玩嘛


🐿:我老婆同意我就没意见


美丽如你裴姐:我觉得挺有趣的


🍐:那就从帕柴勇开始!


🐿:凭什么!?


🍐:玩不玩?


🐿:哼!


🐿:

🍐:朴彩英你给我加的什么玩意儿!


🐿:你管的着吗,略略略


🐱:肉肉,那些括号里面的是啥


🐿:比如你的LF就是lisa wife


🐱:那为啥Lisa的没有


🍐:对啊对啊!


🐿:因为我不想让一坨那啥玷污了欧尼


🍐:你完了朴彩英


美丽如你裴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下一个我来吧


🍐:

🐿:删好友警告[死亡微笑]


Wendy:为啥小饺子的前面有个a


🍐:通讯录打开第一个就是她嘛,嘿嘿嘿


🐰:哇哦~


美丽如你裴姐:还是你lalisa会搞


🍐:下一个谁来谁来


Wendy:我来


Wendy:



🐱:《论裴姐究竟有多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美丽如你裴姐:正常点@Wendy


Wendy:内~


🍐:下一个裴姐


美丽如你裴姐:


🐱:果然是小情侣,一部分备注都一样


🐿🐰🍐:咦咦咦~~~


美丽如你裴姐:@Wendy像这样,正常点,OK?


Wendy:OK


🍐:来来来,Jisoo欧尼


🐰:

🐱:救命,不亏是金直秀,备注都那么直


🍐:笑死我


美丽如你裴姐:就给彩英的备注有两个emoji


Wendy:没救了没救了


🐿:我觉得挺好的啊


🐰:还是彩英懂我


🍐:最后一个,欧尼!


🐱:


🍐:啊!!!!!!老婆的备注好kiyo~~~


🐿:lalisa你还能再恶心点吗?


🐰:哇,还贴心的给我加了棵树


🐱:行了,玩也玩了,该干嘛干嘛去吧


🐰:拜拜


美丽如你裴姐:拜拜


Wendy:拜拜


🍐:@🐿我们理论一下备注的事呗


🐿:切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