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vb:JR-HANL

年少至此(四)

*ooc 同性可婚 勿上升正主*


--正文--


  “Lisa!”


  是金智妮的声音,Lisa抬起头看着不远处的人,刚缓和的情绪又涌了出来,眼里又泪光闪闪的,金智妮看着小孩可可怜怜的样子急匆匆的跑到她面前蹲下,两只手托住小孩的脸


  “不许哭,姐姐不是来了吗”


  “呜呜呜呜呜呜...老婆...”


  果然还是小孩,一哄反而哭的更凶了,Lisa用两只手紧紧环住金智妮,把头埋到她的脖颈里,忍不住又哭了起来


  “不哭了不哭了,宝贝别哭了,姐姐来找你了不是吗,别哭了”


  “呜呜呜...老婆...我...我不要你...你嫁给别...别人”


  “不嫁不嫁,那个kai太老了,他都二十了,姐姐我才不要老男人,我要比我小五岁的臭狗,好不好”


  金智妮轻轻拍着她Lisa的背哄着她


  “我...我才不是臭狗”


  Lisa小声点嘟囔着


  “那你别娶我呗”


  “不...不行,我要娶!”


  “那你又不是臭狗,我喜欢小臭狗”


  “哼”


  Lisa侧过头轻咬金智妮的耳垂


  “痒”


  金智妮轻笑着拍拍小孩的头


  两人就这样抱了很久才站起来回La宅


  回到La宅,金闵国正在和La父坐在沙发上讨论着什么,La父满脸写着不悦,而金闵国嘴里滔滔不绝的说着话,La父突然站了起来指着金闵国


  “几十年我才发现你是这样的人!金闵国!取消婚约你想都别想!什么利益不利益!你女儿幸福重要还是那狗屁利益重要!你有种你再在我面前说一次解除婚约,我让你这辈子都别想踏进我La宅一步!”


  大厅内突然就安静了,金智妮牵着Lisa站在离他们不远的地方看着两人


  “当然是我女儿的幸福更重要!但是妮妮和你家lalisa在一起能有什么!她现在才十三岁都没到!她都给妮妮什么!”


  “Lisa不能给的我们La家给,Lisa总有一天会长大,到时候你女儿想要星星都给她摘!”


  “行,姓La的,这是你说的,如果lalisa二十岁前,还没有全权接手你们La氏任何一个分公司,这辈子都别想妮妮嫁给Lisa!”(插句题外话,这个地方我自己都觉得写得有点像《盼卿执手满天星》里面酥肉的剧情,但确确实实是原创哈,如果介意的话就改改)


  “滚!La家不欢迎你!”


  La父手颤抖着指着大门,金闵国转身却看到了金智妮满眼失望的样子,她的身边还站着Lisa,她的手紧紧的握着Lisa的手,金闵国不能确定她听到了多少,他伸手想拉过金智妮却被她一把打开


  “金闵国,利益就那么重要吗?”


  金智妮抬眸看着金闵国,眼里有泪水不停打转,但是又倔强的不流出来


  “妮妮,和我回家...”


  “不了,我在La家住,实在不行我让我姐来接我”


  金智秀在十七岁和朴彩英在一起之后就在外面买了房子,朴彩英两人住在一起,金智妮和家里闹矛盾的时候就爱跑到她们家里呆着


  “别总是去打扰你姐她们...”


  “你别管,你赶紧走吧”


  金闵国看着金智妮的样子,看来是没有回旋的余地了,只能收回手离开了La宅


  大门关上的那一刻,金智妮终于憋不住哭了起来,Lisa看着情绪突然失控的金智妮和周围的人,用求助的眼神看了看La父,La父对她摆了摆手示意她带着金智妮上楼,Lisa点了点头带着金智妮上了楼


  “各位请先回吧,今天让大家见笑了,kai少爷,妮妮和Lisa的婚约是不会取消的,请回吧”


  “走吧走吧”


  “走走走”


  看戏的人也纷纷散开离开的La宅


  La父跌坐在沙发上,他不能相信,曾经一起共患难的金闵国为了一己私利竟然用自己女儿的幸福做赌注,La母看到La父扶额坐在沙发上,走过去拉着他回了房间


  原本热热闹闹的La宅,突然变得很安静,只能偶尔听到二楼传来一阵阵抽泣声


  “老婆不哭老婆不哭啊”


  Lisa房间里,金智妮坐在床边,Lisa蹲在她面前给她擦着眼泪


  “老婆不哭了,婚约留住了,我还能娶你”


  “可...可是,你刚才我听到我父亲说什么了,二十岁之前,你只有成年之后才能开始接手,两年,怎么可能全权接手”


  “老婆你要相信我啊,我现在好好学习,肯定能在两年内全权接手的”


  “嗯”


  “老婆,好像你更像一个小朋友诶,鹅鹅鹅”


  Lisa伸手捏了捏金智妮软软的脸颊


  “臭狗”


  金智妮从床上滑下来坐在地上和身边的小孩闹了起来


  当天晚上,金智妮是留在La宅和Lisa一起睡的,第二天金智妮醒的时候Lisa已经不在了,只在床边留了小纸条


  L:老婆我去上学了,你们今天好像没有课,你多睡会儿没事的


  金智妮拿出手机看了看课程表,确实没有课,看来这小孩记自己课程表记的挺清楚的嘛


  金智妮上了大一之后就闲了好多,想着待会儿要不要去接Lisa,想了一会儿就自顾自的点了点头,然后就起床洗漱了


  等到金智妮下楼的时候La父和La母已经再吃早餐了


  “妮妮,快来吃”


  “来啦”


  金智妮走过去坐下吃面包


  “La叔,待会儿谁去接Lisa呀”


  “嗯...杨司机去吧”


  “那我能不能跟着去啊”


  “可以啊,Lisa一下课就看到你肯定很开心啊”


  “那我先去准备了”


  金智妮得到La父允许后放下面包跑回了二楼开始洗澡换衣服,这可是她第一次去接她家小朋友,一定要给她的朋友们留下好的印象


  “老La,确定不解除婚约吗?”


  “不,我看着两小孩长大的,她们之间的感情我比谁都清楚,妮妮十二岁前的样子你也见过,总板着脸,身上的气质不是同龄人能有的,但是Lisa出现之后,妮妮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我对妮妮也是想对亲闺女一样,看着她脸上越来越多的笑容,我也高兴,而且Lisa遇到妮妮之前,虽然也很开朗,但她从不表达爱,和人也没有很亲密的接触,你看现在两个人,这才是她们本该有的样子”


  La父说完自己哭了起来,La母鄙夷的看了他一眼,但他说的也没错,这才是她们本该有的样子


  到了Lisa放学的时间,金智妮跟着杨司机一起去了学校


  “杨叔叔你去停车,我去接Lisa”


  刚到学校门口金智妮就迫不及待地拉开门下了车直往大门走去


  等了十分钟左右,从学校里出来的人都忍不住多看她几眼,金智妮长相确实很出众,猫系长相,而且身材还好,这样的人站在校门口,肯定要多看几眼啊,甚至有几个还走上前要联系方式,金智妮都只是抱歉的笑一笑然后表示自己是来接女朋友的,那些来搭讪的也就识趣的走开了,有几个有些好奇究竟是谁能让这么好看的小姐姐看上的也没有走远,而是在不远处看着金智妮这边动静


  过了一会儿Lisa就和她的几个朋友一起走出来了,走到离校门近一点的地方Lisa突然停住了,瞪大眼睛看着不远处的那个人,还揉了揉眼睛


  “我天!Lisa你看那个小姐姐好好看啊!”


  一旁的Feng突然指着门的方向喊


  “哇呀呀呀,好好看啊!”


  另一边的Wang在看清楚门口人的长相之后也喊了出来


  “?”


  Lisa鄙夷地看了她俩一眼之后就跑向了门口


  金智妮正在低头看手机,没注意到远处奔来的Lisa


  “姐姐!”


  金智妮听到Lisa的声音后抬起头,关掉手机,笑盈盈地张开手等着Lisa跑过来


  “呀!”


  Lisa冲进金智妮怀里紧紧抱住她,不远处好奇的那群人也散去,Feng和Wang在不远处也看傻了眼,原来她们刚才夸好看的那个小姐姐是Lisa的女朋友,两人相视一笑也走了


  “老婆,你怎么来了啊?”


  Lisa从金智妮怀里抬起头眨着她芭比娃娃一样的眼睛看得金智妮心都化了


  “来接你啊,怎么,不愿意?”


  “愿意愿意愿意,我刚还以为我看错了呢”


  “走吧,该回家了”


  “走吧走吧”Lisa站直后已经比金智妮高了,金智妮只有163而Lisa就像吃了增长剂一样,明明才十三岁却已经165了


  两人向车的方向走过去,她们身后的路人看到的就是夕阳落在两人身上,高个子轻轻掐了掐矮个子的脸,然后矮个子就手叉腰气呼呼的往前走,高个子在后面像条大金毛一样一个劲的哄,这样的画面,谁看了不说一句真幸福啊


  两人上了车之后Lisa就开始给金智妮分享今天在学校发生的事,以及...有好几个初三或是高中的学长学姐来和她要联系方式,本来听的津津有味的金智妮突然就收起了笑容,转头看向窗外不停变化的风景


  “还有还有...嗯?老婆你怎么不听了啊?”


  Lisa把头伸到金智妮眼前盯着她


  “不想听了”


  金智妮冷冷地回答,甚至还不看Lisa一眼


  “怎么了嘛?不会是因为别人和我要联系方式然后吃醋了吧?”


  “才没有!”


  “哎呀哎呀,老婆别气嘛,我只爱你一个呀”


  “走开走开走开”


  金智妮翻了个白眼给Lisa,结果Lisa就真不理她了,金智妮转过来就看到Lisa低头看着手机,好像还在和别人聊天,成,更气了


  金智妮点了点头又转了回去,过了一会儿,她突然就感到Lisa把手伸了过来想和她十指相扣,金智妮有点好奇这小孩想干嘛,也就没反抗


  Lisa把自己的手和金智妮的手十指相扣后拿起手机拍了一张照片,然后就放开了金智妮的手,本来都准备原谅Lisa的金智妮被松开手后又更生气了


  “好了,嗯?老婆,别气了,你看你看”


  Lisa把手机举起来放到金智妮眼前,金智妮赌气地不去看,但小孩一直不放下手,自己也有点好奇,于是就斜眼看了一下


  L:一直都有女朋友,在一起六年了


  [配图是刚才Lisa拍的十指相扣的照片]


  “看,别气了嘛老婆,我都发学校论坛了”


  “切,不怕断了你桃花吗?”


  “断了就断了,我要那桃花干嘛,家里小猫不喜欢桃花”


  “说谁是小猫呢?”


  “谁应了就是谁”


  “没大没小”


  “你是我老婆,分什么大小”


  “走开”


  “吧唧~”


  Lisa在金智妮脸上亲一下,然后又弹到另一边乖乖坐好


  金智妮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又转过去看Lisa,那小孩正假装正经的看着窗外的风景偷笑,金智妮转过头,看着窗外不由得也笑了


  (杨司机:你俩真不见外)


  





未完待续...





评论(11)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