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vb:JR-HANL

年少至此(六)


  --正文--


  第二天中午Lisa吃完饭就急急忙忙和杨司机一起去接金智妮回来了,一路上Lisa总感觉要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到了金家看到一辆救护车停在门口,金家所有的人,包括管家和保姆都站在院子里,金智秀紧紧的抱着金智妮,金智妮用尽全力想挣脱她的怀抱,脸上挂满了泪痕,Lisa看到这一幕心脏像是被谁攥紧了似的疼,她下了车跑到门口,却看到金母被黑色的袋子包裹着,抬上了救护车,然后车就开走了,Lisa看着救护车驶去的方向,看着救护车慢慢变成一个小黑点最后消失不见


  Lisa转过身想打开金家院子的门,但是金闵国用力按着不让她打开


  “金叔叔,让我进去让我进去”


  Lisa一边推门一边哀求着金闵国


  “Lisa…”


  金智妮从金智秀怀里退了出来,来到了门前,看着Lisa,眼里都是泪水


  “老婆,老婆,我来接你回家…”


  “你回去吧,我在这里住两天,给我妈妈守灵”


  “老婆…”


  “回去吧…过两天你再来接我吧…”


  “老婆…那你要照顾好自己啊”


  “知道了”


  Lisa松开了紧紧握着门的手,慢慢的一步一步地离开了金家,上了车


  “走吧…杨叔叔…”


  杨司机启动了车,带着Lisa离开了金家,金智妮闭上了眼睛,积蓄已久的泪水终于决了堤


  “小妮…”


  金智秀看着自家妹妹伤心的样子心疼坏了


  “姐姐,我想妈妈了…”


  金智妮转过身紧紧抱着金智秀,头抵在她的肩膀处,整个人因为抽泣而颤抖,哭到最后,金智妮实在没力气了,金智秀才抱着她回了房间


  这两天,金智妮都没有安安稳稳的睡过一觉,整天坐在妈妈的灵堂前发呆,而Lisa每天都魂不守舍,买回来的书也没看几次,她想金智妮了,她已经两天没看到她了,她不知道她有没有照顾好自己,金闵国会不会为难她


  坐在饭桌边,这已经是她这两天第116次发呆了


  “诶,LaLisa,想什么呢”


  “啊?没什么”


  “别想了,待会儿就去接妮妮了”


  “知道了”


  简单吃了几口,Lisa就催着杨司机去接金智妮了


  “杨叔叔能再快点吗”


  “快不了,车太多了”


  “哎呀!”


  今天不知道怎么滴,路上全是车,引起了交通堵塞,Lisa他们被堵在半路,不进不退,但她只能在车上干着急


  车流慢慢地向前流动着,不知道过了多久,道路终于疏通了,杨司机一脚油门踩到底,飞一般来到了金家门口


  “你等我!”


  Lisa慌慌张张推开门就往金家院子里跑,敲响金家大门,过了一会儿金闵国就来开门了


  “金叔叔,我来接妮妮”


  “楼上”


  金闵国让开了一点,给Lisa足够的空间进入家里,Lisa一进门就往楼上冲,一路冲到金智妮的房间


  “老婆,开门,我来接你了”


  她站在金智妮房间门口,轻轻地敲着门


  Lisa话音刚落,金智妮就打开了门冲进了她的怀里,Lisa紧紧回抱住金智妮,一只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她的头,金智妮本来就两天没好好休息,她闻着熟悉的味道,感受着Lisa的动作,在安全感中沉沉睡去


  Lisa听到怀里人平稳的呼吸声不禁皱了皱眉,她抱起了金智妮,让金智妮两条腿缠着她的腰,本来睡的安稳的人突然感到失重的感觉,两只手本能的搂紧了Lisa


  金智妮就这样被Lisa带着下楼了,来到客厅的时候,金闵国看了一眼她们,想开口说些什么,但是又没有发出声音,Lisa打开门走出去之后,金闵国才站起身来到门口冲着Lisa的背影喊


  “LaLisa!无论你对妮妮有多好,20岁前没有完成任务,我照样不会把妮妮嫁给你!”


  Lisa停下了脚步,转过身看着金闵国,眼里充满了自信


  “放心,金智妮我娶定了”


  说完就没有一丝留恋的上车离开了金家


  车上,金智妮面朝Lisa坐在她怀里,头埋在她脖颈处,两只手环着她的腰,Lisa低头看着还在熟睡的人,眼里是满得快要溢出来的爱意和温柔


  到了La宅,Lisa没有急着下车,她怕吵醒怀里的人,就一直在车上坐着


  坐了不知道有多久,金智妮突然不安分地蹭了蹭Lisa,眼睛慢慢睁开,两只手抬起来伸了个懒腰,然后就瘫回Lisa的怀里,下巴抵在锁骨处,两只手随意地挂在两边


  “醒了,还要睡会儿吗?”


  金智妮摇了摇头,抬起手指了指车门示意Lisa下车回家


  “好”


  Lisa打开车门抱起金智妮进了家门


  “回来了”


  La父从厨房走了出来就看到Lisa抱着金智妮走了进来,Lisa没有回话,抱着金智妮上了楼


  回到房间,Lisa把金智妮放到床上,然后去接了一盆温水准备给金智妮洗脚


  “来,老婆,洗脚了”


  Lisa把盆放到地上,帮金智妮把鞋脱了,然后慢慢把她的脚放进水里,轻轻地帮她按摩着脚


  金智妮低头看着那个毛茸茸的脑袋,心里有一丝暖流划过,不禁红了眼眶


  “Lisa”


  “怎么了老婆”


  “没事,就想叫叫你”


  “嗯”


  “Lisa”


  “我在”


  “Lisa”


  “我在”


  “Lisa”


  “我在,一直在”


    洗完脚,Lisa把金智妮的脚从水里拿了出来,然后站起来去找了块毛巾帮她擦干了脚,又急急忙忙跑下楼接了一杯温水上来


  “喝点水,嗓子哑了”


  金智妮接过水喝了一大口,嗓子舒服了一点,胃里暖暖的,心里也暖暖的


  喝完水,金智妮就盖好被子躺在床上准备睡觉了,而Lisa终于拿出了买回来的那堆书看了起来


  La父来找Lisa拿文件的时候看到的就是Lisa靠在床头,戴着眼镜左手抬着书在看,金智妮侧躺在她旁边,被Lisa的右手圈在怀里睡的很安稳


  “Lisa,文件在哪”


  La父看了几眼两个人才想起来自己是来干嘛的


  “桌上”


  La父翻了翻书桌,找到了文件就走了出去,刚一出门就憋不住笑了出来,然后蹑手蹑脚地下楼去和自家老婆分享刚才看到的一切


  一直到凌晨一点,Lisa才摘下眼镜放下书,把小夜灯关了,然后转过身抱着她老婆安心的睡了


  后来的三年,Lisa每晚都是这样,就算放学回家晚了也要争取多看几页书,而金智妮每晚都像那个晚上一样睡的安心,两人几乎没有争吵,Lisa总是迁就着金智妮,但也正是因为一直的迁就,让Lisa的耐心也一点一点被磨完了,一切都在一个普通的中午爆发了


  “Lili,手机给我”


  “你要干嘛”


  “我忘记我手机放哪了,打个电话”


  Lisa掏出手机不耐烦地递给金智妮,旁边的La父看出Lisa情绪似乎不太对劲,好像已经很多次漏出这种不耐烦的表情了


  “叮铃铃~”


  “找到了”


  金智妮跑到厨房把自己手机拿了出来,然后又把Lisa的手机还给她,Lisa没有接过手机,还在低头看着书,金智妮把手机放到了桌子上,这时候本来黑屏的手机突然亮了,金智妮看了一眼信息,却看到了刺眼的爱心


  a.❤:Lili,晚上出来玩吗?


  金智妮拿出自己的手机看了一眼,发现她没给Lisa发信息,那这条信息…


  “谁啊…Lisa…”


  Lisa这才抬起头,看到金智妮直勾勾地盯着桌面上亮着屏的手机,她赶紧拿过手机回了信息之后就把手机关机了


  “没谁”


  一旁的La父也看到了刚才那条信息,他没有说话,他想看看Lisa会怎么解释


  “备注是一颗爱心,前面还有一个a,你女朋友啊…”


  金智妮的声音染上了一丝悲痛,眼眶已经红了


  “都说了没谁,你怎么不会听呢?”


  Lisa显然有些不耐烦,关上了书抬起头和金智妮对视,却对上了一双充满绝望的眼睛,她被这样的眼神刺痛了


  “嗯…行…”


  金智妮点点头,然后一步一步地往后退,最后离开了La宅


  “LaLisa…跟我过来…”


  La父压制住心中的怒火,把Lisa叫到了书房


  而离开了La宅的金智妮走路到了金智秀的家里,金智秀刚打开门,她就一头扎进她怀里大哭了起来,金智秀身后的朴彩英也有点束手无策,跑到客厅拿了一包纸过来


  La宅书房


  “你怎么回事!”


  La父抬起手想扇Lisa一巴掌,但也没能下得去手


  “我没”


  “你!那个人是怎么回事!”


  “没怎么回事”


  “LaLisa!妮妮是你老婆,你怎么能做对不起她的事!”


  “还没领证呢,怎么就是我老婆了”


  “你从小喊到大的老婆!你自己拆你自己的台!”


  “年少无知”


  “我今天…我…我,打死你我!”


  La父抬起手给了Lisa一耳光,下手的力道不轻,Lisa整个人直接被扇的站不稳了


  “你干嘛!”


  Lisa抬起头看着La父,眼里都是泪水


  “我干嘛?我还想问你,你干嘛呢!我限你两天内和那个女的断干净,不然,你这辈子都别想再看到妮妮!”


  Lisa本有些不以为然,但是在听到La父说这辈子都见不到金智妮的时候,心里还是很慌乱,她本以为十一年的相处,让她对金智妮已经没有感觉了,到了现在她才意识到,不是不爱了,是更爱了,是因为太爱了,所以把爱当成了不爱,她低下头,脑海里闪过金智妮充满绝望的眼神,心里一阵抽痛,她突然开始担心金智妮,她不知道她会跑到哪去,不知道她是不是安全的,不知道她是不是不会再喜欢自己了…


  金智秀家


  金智妮已经被金智秀扶着坐到了沙发上,朴彩英坐在旁边一边给金智妮擦着眼泪一边听着她说Lisa的事情


  “我天,LaLisa太不是人了!”


  “姐…”


  金智妮又趴在金智秀怀里哭了起来


  “哎呀好了好了,不哭了,姐帮你收拾她”


  “嗯嗯嗯,我也帮你!”


  朴彩英一边点头一边附和着


  到了晚上,金智妮才离开金智秀家,回到La宅,她主要是不想让La父和La母担心,否则她肯定在金智秀家住下了


  “我回来了…”


  金智妮打开门走了进来,Lisa正坐在客厅被La父La母批评教育,脸上的巴掌印和红肿想遮也遮不住,金智妮只是看了一眼就上了楼


  “看什么,快去啊…”


  La父赶紧给Lisa打了个手势


  Lisa急急忙忙站起来就往楼上跑,回到房间却没看到金智妮,她又跑到旁边的客房打开门,果然,金智妮正在收拾这个房间,似乎是准备来这边睡


  “老婆…”








未完待续…

评论(19)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