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vb:JR-HANL

年少至此(五)

--正文--


  自从和金闵国闹翻之后,金智妮就很少回金家了,时常待在La宅,偶尔也去金智秀那里睡两天,回金家的次数屈指可数,过了两年也就回了金家七八次,这两年过年都是在La宅和Lisa一起过的,虽说不回金家,她该继承的公司还是继承了


  “老婆~”


  Lisa站在房间门口敲着门


  “走开!”


  金智妮没有开门,反而吼了一句,谁让她LaLisa和别的女生走那么近,她自找的!


  “老婆~~~~你再不开门,我就…我就哭给你看,呜呜呜…”


  “喀嗒”门开了,金智妮生气的瞪着门口的人,今年二十岁的金智妮五官已经完全张开了,既有小孩子般的软萌,软萌中又带着一丝霸气,小巧的鼻子,鼻头稍微有点尖,还有最能体现出猫系长相的眼睛,眼型稍微有些狭长,眼尾线微微上翘,再加上不明显的双眼皮,不笑的时候给人一种猫的冷酷,笑起来的时候脸颊两边的饺子馅就显露出来,俏皮又可爱


  “要干嘛”


  金智妮故意用冷冷的语气和Lisa说话


  “老婆,我错了嘛,错了嘛,我对那人不感兴趣的,真的,我发誓”


  Lisa竖起三根指头准备发誓


  “停,你妮姐我不信神学”


  “那老婆就原谅我吧”


  Lisa用两只手环住金智妮,由于她长得要比金智妮高,所以只能微微弯腰然后把脸埋到金智妮的颈窝处闻着她身上散发出来的淡淡的奶香


  “起来”


  “不要不要”


  “起来!”


  “不要嘛,你原谅我我就起来”


  “再不起来我就不原谅你”


  猛的一下Lisa抬起了头看着金智妮的眼睛,她在她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Lisa想吻下去,但是被金智妮眼疾手快的挡住了


  “不可以,你没成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眼睛总行吧,眼睛”


  金智妮看着小孩可可怜怜撒娇的样子还是心软地放开了手,Lisa的吻就这样轻轻的落在了她的眼睛上,很软很软


  许久,Lisa往后退了一步,放开了金智妮


  “老婆,我爱你”


  “嗯”


  “老婆,时间好慢啊,我怎么才十五岁啊,好像快一点成年啊”


  Lisa一脸坏笑的看着金智妮


  “哦”


  金智妮理解了Lisa话里的意思,脸上有点发烫,转身回了房间


  “LaLisa,收拾一下,带你去JL”


  “去干嘛?”


  “不想娶我?”


  “想啊,怎么不想”


  “那就走,去学习一点技能,方便以后你接手你们家公司”


  “哦哦哦,好好好”


  两人来到了金家的一个分公司,自从金智妮接手后,公司的名字就改成了JL,在金智妮的管理下,公司运营都一切正常,甚至股价都涨了不少,因此金智妮也被圈内称为最年轻的扛把子


  “金总好”


  “金总好”


  进了公司之后不少人向金智妮问好,金智妮都只是点点头就走了


  “老婆,他们叫你,你怎么都不答应啊”


  “在公司里,要高冷一点,知道不”


  “哦哦哦,懂了懂了”


  “金总”


  Louis打开门走了进来,Louis是金智妮最得力的助手,长相清秀,给人一种儒雅君子的感觉


  “说吧”


  “这是本季度公司财务报表,请过目”


  “放在桌子上,你先出去”


  “是”


  Louis把文件放到金智妮桌子上后就退了出去,出去前还不忘看两眼在金智妮旁边站着的小孩


  “过来吧Lisa,教你看财务报表”


  “好的好的”


  Lisa搬了个办公椅过去到金智妮旁边坐好,听着金智妮给自己讲这些知识,她的学习能力很强,金智妮就讲了一次她就听明白了,甚至还帮金智妮揪出了一些报表上的小错误


  金智妮看着小孩认真思考的样子,有些入迷,这小孩怎么长那么好看,五官逐渐立体,棱角分明,给人的是一种冷酷的感觉,但又很可爱,和小时候也有几分相似,金智妮忍不住在她脸上亲了一下


  “啊,老婆你干嘛”


  “你怎么那么好看,臭狗”


  “哼”


  Lisa不理金智妮,继续低头研究金智妮拿给她的那些资料,心里盘算着要不要买几本书看看,到时候有了充足的准备,接手公司相对而言就简单一点,Lisa这么想着,也这么做了,回家之后就拿手机网购了一堆书


  过了一个星期,Lisa的书终于来到了


  “LaLisa,你的快递诶”


  “老婆你帮我收一下,我在厕所!”


  “行吧”


  金智妮看着眼前这一堆书,有些头疼,她不确定她是不是真的能搬上去


  “妮妮,站在门口干嘛呢,冷,快进来”


  “啊,La叔,那个Lisa买了一堆书,让我搬上去一下”


  “这个LaLisa,自己买的书自己不搬,懒死了”


  “她在厕所”


  “行吧,来,La叔帮你搬”


  “谢谢La叔”


  “客气了,都是一家人”


  “嗯”


  La父帮金智妮抬了一摞,金智妮抬了一摞,两人一起走了上去


  “妮妮啊,你父亲想让你回家看看”


  “不回”


  “你母亲病了…”


  “…”


  金智妮不语,她母亲一直都很疼她,和金闵国闹翻也不关她的事,是该回去看看她了


  “嗯,我晚上回去看看”


  “要送你吗”


  “不用了,我让杨司机送就好了”


  “嗯,也行,你回去和你爸爸好好谈谈吧”


  “不需要,我相信Lisa的实力,没必要谈”


  “妮妮啊,如果Lisa没有成功呢”


  “不会的,La叔,Lisa很厉害的,这个星期她都在我公司学习,我相信她”


  “好,La叔也会帮你们一把的”


  “谢谢La叔”


  金智妮看着旁边和颜悦色的人,心里暖暖的,La父今年已经45了,脸上留下了不少岁月的痕迹,但仍然能看出他年轻时的英气,这两年他对金智妮就像对待亲生女儿一样,把她捧在手里,生怕她被Lisa欺负,他记住了金智妮爱吃的东西和不能吃的东西,以及生活习惯,这些是金闵国这辈子都比不上的,有时候金智妮甚至都怀疑La父会不会是她的亲生父亲


  “老La!”


  “诶诶诶诶诶,夫人我在楼上”


  La父听到La母充满怒气的声音不自觉的腿软了,把书放到Lisa房间之后就急急忙忙跑下了楼


  “老婆”


  Lisa从洗手间走了出来,手上还挂着没干的水珠就想去抱金智妮


  “停停停,手没干,不许抱我”


  “哎呀”


  Lisa抽了两张纸擦了擦手,确保手干了之后就从背后抱住了金智妮,下巴抵在金智妮肩膀上


  “你买的什么书,怎么那么多”


  “哎呀,差点忘记了”


  Lisa放开金智妮,直起身子朝那两摞书走过去,拿了把剪刀把包装拆了


  “救命,这都是什么啊”


  金智妮随手拿起一本书看了看名字


  “《如何经营好一个公司》LaLisa你疯了吧”


  “没有啊,多看点书,多学点知识”


  Lisa没有抬头,继续拆着那些书


  “《经济学》”


  “《做一个合格的领导》”


  “《关于管理你必须知道的一百件事》”


  “我的天,LaLisa你真的是…”


  金智妮一本一本的看着地上的书,心里莫名有点感动,这小孩从小都不爱看书,为了自己,买了一大堆,换谁谁不感动嘛


  “到我公司学习就够了嘛,还买那么多书”


  “不够不够,在你公司学习的是实战经验,在书里学的是文化知识,不一样的”


  “你又不爱看书,买那么多你不看不就浪费了吗”


  “怎么不看,我不看我怎么娶你”


  “你…”


  金智妮怼不回去了,Lisa的行动没有一个不是在告诉她,她LaLisa这辈子娶定金智妮了


  金智妮把地上的书都捡起来,开始帮忙整理,然后放到Lisa书架里


  晚上


  金智妮准备回金家了


  “老婆,晚上回来吗”


  “不知道,电话联系吧”


  “好”


  Lisa站在家门口看着金智妮上了杨司机的车,然后慢慢离去,眼里尽是不舍和担忧


  “干嘛呢LaLisa,人家妮妮回个家而已,你至于吗”


  “我怕金叔对她做什么”


  “那是他女儿,他能干嘛,别瞎操心,回去看你的书去”


  “哦”


  Lisa转身进了家里,回到房间拿出书开始看,乱七八糟的理论一大堆,看的她心烦意乱,明明每个字她都认识,但它们连起来之后,又不能理解了


  “叮~”


  Lisa丢开书拿起手机,是金智妮的信息


  a.宝贝老婆:Lisa,我可能不回去了,我母亲病的有些重,我在这边照顾她一天,明天中午来接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aLisa别乱叫!”


  “知道了”


  Lisa丢开手机又重新拿起书,不想理金智妮,但是看了一会儿想了想又觉得还是回一条比较好,于是又拿起了手机


  金家


  金智妮刚回到家,所有人都坐在客厅里不说话,家里充斥着一股药味,很难闻,金智妮不喜欢药的味道,皱了皱眉


  “我妈呢”


  “过来”


  “我妈呢”


  “过来!”


  “你要干嘛金闵国,我回来不是来见你的,我是来看我母亲的!”


  “楼上”


  金闵国不着痕迹的叹了口气,用手指了指金母房间的方向


  金智妮上了楼,打开房间门就看到金母虚弱的躺在那里


  “妈”


  金智妮快要哭出来了,看着自己母亲的模样手也开始发抖,她走过去蹲在了金母身边,伸出颤抖的手握住金母冰凉的手


  “妮妮吗?”


  “是我是我,妈,我在”


  “妮妮妮妮,和Lisa怎么样了啊”


  “很好,妈,我们很好”


  “妮妮,别哭,妈妈舍不得你哭”


  “不哭不哭,妈我不哭”


  “别哭啊,宝贝”


  “妈你怎么了”


  “妮妮啊,妈妈时间不多了,妈妈只希望你和Lisa好好的,要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生活…”


  “妈,别说了,妈…”


  金智妮已经哭成了泪人,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下来,就连声音都是颤抖的,她接受不了自己的母亲就要死去,那么疼爱她的人,就要离她而去了


  金智妮拿出手机,给Lisa发了信息,告诉她自己不回去了,过了好一会儿才得到回复


  a.La臭狗:知道了,老婆好好照顾妈妈,也要照顾好自己,明天中午我去接你


  

  这个晚上,金智妮彻夜未眠,一个晚上都守在金母身边,而Lisa也因为金智妮不在身边睡不着,开着夜灯,看了一晚上的书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